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神的迷宫》大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0: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谷峪)5月27日,墨西哥导演圭拉莫·德·托罗拍摄的奇幻片《潘神的迷宫》放映了媒体场,参加媒体场首映的数千名观众对影片报以了热烈的掌声,甚至有不少以为这是一部商业类型片的观众在最后掉下眼泪。

  影片放映结束后,圭拉莫·德·托罗偕四名主演一同亮相,同时出席的还有《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的导演阿方索·卡隆,后者的身份是《潘神的迷宫》制片人。“
墨西哥双煞”同时出现令人大开眼界,记者会上二人大谈多年来的深厚友谊,透露多年前曾合作拍摄一套“怪物”电视剧,其中德·托罗饰演一个“怪物史莱克”式的人物,令全场爆笑不已。

  圭拉莫·德·托罗表示,《潘神的迷宫》这部与西班牙历史紧密相连的作品与《鬼童院》一样是他心底的最爱,“我希望有一天这两部电影可以放在一起连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