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后”王菲终于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6 新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27日中午,据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已生下一女婴,母女平安的被推出了产房。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王菲是剖腹产下女婴的,孩子生下来有4公斤左右。16时50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也透露王菲已在当日上午,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女,女婴体重有4公斤,现在母女都平安。中新]

  笃信风水命理

  王菲自然产为女讨富贵?

  哈报网讯(中新)根据香港某周刊爆料称,王菲有意冒着36岁高龄的危险自然生产。1997年她生下女儿窦靖童(童童),剖腹的原因是胎儿着床位置过低为前置胎盘,自然生恐失血过多;第二个考虑是童童脐带绕颈,恐有窒息危险。错过第一次,这次王菲坚持自然生,希望与老公李亚鹏一起经历baby生产过程,加深为人母的喜悦。

  然而也有消息称,王菲想自然生的理由却是因为笃信风水命理。据悉,老公李亚鹏曾经“高人”指点,在去年10月间,夫妻两在重庆安胎时,就曾为宝宝算命,表示此胎一定要经过阵痛自然生,未来命格才能大富大贵,并与爸爸李亚鹏的亲子关系更亲密。基于以上考虑,爱家的王菲决定忍过阵痛自然生宝宝,可惜最终事与愿违。

  一起“打狗”

  京 娱

  这次,香港狗仔大举出动,让“老实巴交”的内地记者们第一次见识到如此穷追猛打的阵势。

  “狗狗”们会说,我们背弃了人道主义追拍孕妇,全是为了好奇心颇强的公众们。某些八卦媒体也说,我们一出手五十万去买王菲宝宝的照片,还不是为了喂饱喜欢窥探隐私的读者们。但是这次公众对八卦媒体和“狗狗”们的愤怒却喷薄而出,我们是很关注明星生活,是很关注他们的宝宝漂亮与否,但是我们不想泯灭人性地为了茶余饭后的谈资,看一位临产孕妇东躲西藏,甚至迫使一位高龄产妇冒着生命危险躲在家里生产。

  “狗狗”们的这次出手让“狗性”而非“人性”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狗性”中首屈一指的就是奴性,“狗狗”们过去可以说他们是金钱的奴隶,是八卦杂志的奴隶,但这次他们却成了自己的奴隶。他们的狗仔特性让他们看不到公众的愤怒,让他们漠视一名高龄产妇的生命安全,在无人喝彩当中继续为了他们臆想中的爆炸新闻拿一位产妇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公众在为“狗狗”们悲哀,在为某些貌似高雅、号称大牌的媒体悲哀,如果说新闻有底线,那么狗仔也得有个最起码的底线。戴安娜王妃因为被狗仔追逐而命丧公路,如果这样的惨剧还可以拿来做我们的谈资,如果“狗狗”们就是为了这样血淋淋的八卦而奋战,那么更多的人还是闭上眼睛,一起打狗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