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远征与殷桃演绎无性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08 时代商报

  冯远征的形象被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破坏到底,即使解释千万遍也让人怀疑他的本质。昨日记者获悉,冯远征又在拍新戏《爱了,散了》,而这次他则演绎一个生理有缺陷的男人,与妻子过着无性婚姻,记者本想约他做采访,不想对方始终有戏拍摄,于是就与扮演他妻子的殷桃聊了一会儿,没想到这个美女居然再三为冯远征正名,一再声称他是个好人。

  说起殷桃,大家并不陌生,《历史的天空》中的东方闻英、《搭错车》中的阿美、《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而这次她则变成一个出轨的女人。“这部戏讲的是无性婚姻,后来,我出轨了。”殷桃很坦白:“很多人或许会拿这部戏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比较,表面看两部戏里的人物的情感状态差不多,但《爱了,散了》实际上反映了一个更现实的社会问题,上升到了道德观,遇到这种情况究竟是牺牲自我还是牺牲别人。”

  殷桃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出轨女人,难道她不怕影响自己的形象?她告诉记者:“我演的董晓晗心理很复杂,能说出来的东西(痛苦)不是很多,更多的(痛苦)是要压在心里,她的这种状态让我觉得很有意思,这样的角色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是个挑战。她是在新婚之夜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性无能,被欺骗之后她完全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是她没有,因为她爱自己的丈夫,可这样的生活很压抑,后来才导致了出轨,她是活在矛盾中的女人。”

  提到冯远征,殷桃用“好人”来形容,“他根本不像戏里演的那么坏(笑),现实生活里的他是个特别平易近人的人、脾气也很好、很体谅人、也很会照顾人。我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他很会为搭戏的演员着想——遇到需要调整的台词,他都是要改到大家念起来都舒服,不会说我自己念着顺就行了不管别人。其实,我觉得大家觉得他坏是因为他戏演的太好了,让大家忘不掉。”

  首席记者鲁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