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终于生了! 昨日剖腹产下八斤重女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10 时代商报

  王菲终于生了!昨日上午,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生下一个8斤重女婴。与王菲共同见证喜悦过程的,除了她的丈夫、好友以及家人,还有全国数百家媒体的记者,他们有的为了守候王菲生产的消息已经足足等了一个月,昨日有同行这样描述:“当看见王菲被推出产房的时候,我居然流泪了,我们终于解脱了!”而他也向记者详细描述了王菲从入院到生产的过程。

  据悉,戴着手术帽被推出手术室的王菲用被子挡住了脸,她没像其他孕妇那样身材走形变胖,躺在床上的她仍旧瘦弱。另外,李亚鹏并没在产房里陪同生产,也没出现在记者的视线内,但据其经纪人马葭透露李亚鹏早已喜极而泣。

  保安先行昭示天后临产

  从15日到18日,再到20日,王菲的预产期到底是哪天变得扑朔迷离,之后王菲入住的北京协和

医院成为全国媒体的把守重地,却始终没有王菲临产的迹象。直到昨日上午10时,王菲住的外宾楼特护一段四区病房气氛骤然紧张,前方同行告诉记者,以往只有穿白大褂的工作人员把守,可昨天多来了好几位保安,甚至还有两位便衣保安,短短5分钟内就把病房外的过道“高效清场”,所有守候在门口的记者都被赶走,如此紧张的气氛让前方同行意识到,这次王菲真的要生了。

  再三考虑选择剖腹产

  一直以来,因为是第二胎,王菲夫妇都希望能自然生产,可过了预产期10天,王菲却依然没有要生产的迹象,与院方反复协商后他们决定选择剖腹产。据记者了解,24日23时30分回家休息的王菲再次返回协和医院,直接从正门上楼,此后陆续接受了一些最后的检查,此间丈夫李亚鹏,哥哥李亚伟和好友马葭始终陪同左右。26日夜间,王菲正式进入“备产状态”,27日上午王菲在重重保护中接受麻醉,被推入三楼手术室,之后剖腹产下孩子,其间经过了2个半小时。下午1时20分王菲被推出三楼手术室,当时三位保安站在楼梯口,并且用两排活动座椅封锁了楼梯,但依然有记者拍下照片。

  李亚鹏喜极而泣

  有同行随后采访了马葭,她表示李亚鹏一家人昨天都到医院探望了王菲母女。“听到女儿的第一声哭声时,李亚鹏就已经哭了,真是高兴得泪流满面……他当爸爸的感受只有今后由他自己来说了。”据悉,李亚鹏得女非常幸福,也非常牵挂王菲,目前一直在医院陪伴爱妻,毕竟王菲剖腹产后比较虚弱,除了身体上的滋补,更需要心灵上的安慰。马葭表示,虽然现在还有不少媒体在医院,但李亚鹏家人没有把王菲带回家护理的打算。“王菲多久回家?我也说不好,还要看她身体恢复情况,这段时间王菲都将在医院调养。”马葭说,李亚鹏方面希望媒体不要再“苦苦纠缠”,让王菲好好休息一下。但另有消息称,三天之后,王菲将和孩子转到和睦家医院疗养。

  记者 高宏

  相关新闻

  

  记者撤退!吃饭休息!

  “王菲终于生了。”昨日下午,记者接到前方同行的确认电话彼此都松了口气,近10天的噩梦般的等待终于要结束了。下午2时,记者采访了一位香港记者,他说:“很多人认为我们是狗仔,我们也承认,不过这是我们的工作,没有退缩的理由。报社投入那么多人力物力要做这条新闻,我只有等到最后的结果。这几天我都很少睡眠,连午饭都没有吃,看到王菲平安出手术室的时候,我也很激动,还和同行吃饭庆祝了一下,然后开始给经纪人等打电话确认消息,今天写完稿,明天就可以打道回府了。”最后他说:“祝福王菲第二次做妈妈,李亚鹏第一次做爸爸,童童第一次有妹妹,等这个结果就是我的工作。”

  记者 高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