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抢票观看香港明星足球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23 三秦都市报

  香港明星足球队开战西安在即,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售票已经达到了一个高潮,目前30元和60元的票已经售空,580元的票也很抢手。对于这样一场集娱乐和体育为一体的别开生面的足球赛,西安人还是相当期待的。

  据介绍,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二十年来,足迹走遍世界各地,利用其广泛的知名度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把竞技体育的足球运动,延伸成一项传递健康、传播爱心的大众性文
化活动!近两年,香港明星足球队将关注重心更多地转向内地,再造辉煌,以健康向上的面貌和积极进取的精神,所到之处,均广受疯狂欢迎,引起极大反响!每场表演赛事,众星云集,盛况空前,场内座无虚席!出场奋战的明星队员,倾情表演、全力竞技,每每让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口碑载誉,极大地丰富了当地人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文体艺术交流,成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另据悉,本次球赛的门票价格设为30元、60元、90元、180元、380元、580元。预计开赛前还会掀起抢票高潮。

  抢票热线:029-87583758 81097811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