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自曝初恋情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1:23 三秦都市报

  林志玲大二在海边献出初吻,只有轻碰嘴唇,被追问感觉,她涨红脸笑说:“脑袋一片空白啦!”想结婚的她,面对男友若要她放弃事业或摆地摊,林志玲坦言以爱情为重,只要是疼她的爱人,全都没问题。

  中学时期,林志玲长得亭亭玉立,当时许多人追求,天天收情书,她笑说:“我都会留下来,累积了一整箱,结果出国时就被爸爸烧掉了,我还很生气呢。”蔡康永透露:“
据我观察,她目前应该是有人追,但也许只是想暂时有休息肩膀,还不到订终身吧。”

  日前在《娱乐百分百》参加节目,谈到长达七年的初恋时,林志玲害羞重现当年两人牵手的情形,没有十指相扣,她不好意思地说:“我紧张得满手是汗。”交往七年,林志玲没想过分手,感情专一的她甚至认为毕业就会结婚,虽然最后没能步上红毯,不过对初恋,林志玲还是形容是段美好的回忆。

  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