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羡妮:换车换楼忽然富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7 石狮日报

  郭羡妮成为“壳王”陈国强的新欢后,忽然富贵,除换车换楼外,更成为对方投资的电影女主角,身价暴涨,而郭羡妮越是否认两人的关系,便越得宠爱。近日她为《卧虎》首日开工,“壳王”为免佳人受到无谓骚扰,竟出动四名“明星御用保安”,为她做贴身保护。

  日前,郭羡妮为“壳王”投资的电影《卧虎》首度开工,即引来不少记者到场探班。现场所见,一向只出现于超级巨星活动的“明星御用保安”,与郭羡妮同步到场,当贴身
保护,无论郭羡妮走到哪里,他们都贴身陪同,更不时留意四周环境及动静,如此,别说传媒不得近身,几乎连蚊子也过不去。但犹如出巡的郭羡妮则表现自如,只顾投入自己的角色中,把“壳王”安排的女主角戏份演好。

  工作人员对郭羡妮有明星保安跟随,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是与“壳王”有关,因为之前苗侨伟等人为此戏开工时,压根没有这种待遇,个中原因,显而易见,因此工作人员没有对保安作出任何干预。相反,同场的曾志伟,因现场有人开闪光灯影响拍摄,而大发雷霆,并喝骂记者不要在现场拍照,姿态十足。

  之后,记者向《卧虎》导演王晶了解郭羡妮身边的保安,是否与“壳王”有关?王晶则称是他自己下令叫演员不要接受访问,所以有保安。但是问到苗侨伟在此之前开工为何没有保安时,王晶则支吾辩称说可能苗侨伟说不用……王晶后来又说自己不在香港,对整件事不太清楚!(新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