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上海遭遇“李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27 石狮日报

  日前,上海市一起盗用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名义举办大型演唱会的事件,掀起风波。记者了解到,上海家得利超市在报纸上刊登广告,赠送《同一首歌》“5·27”演唱会门票。广告称,只要在该超市购物满1000元,就可获赠票价为380元的演出门票。事实上,《同一首歌》栏目组对此事并不知情。

  此事经举报,已引起上海演出主管部门重视。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要求演出公
司登报澄清,向央视栏目组道歉,并尽可能收回赠票。《同一首歌》也特派律师,来上海维权。

  据上海文广局的贝兆健介绍,受上海百仕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上海申铭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于4月28日向主管部门提出申请,于5月27日举办一台“健康生活联欢会”,不对外售票。出乎意料的是,赞助演出单位家得利超市,却擅自借用《同一首歌》名义进行广告宣传。

  上海申铭演出公司则表示,他们也是受害者。此前,一位自称《同一首歌》栏目组的工作人员王某曾“牵线搭桥”,同意该公司为演出挂上《同一首歌》“头衔”。目前,这台原定于昨日举办的“健康生活联欢会”已经宣布延期举办。而上海申铭公司也已向警方报案,控告王某涉嫌欺诈。(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