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炜张语倢福州签售很卖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文/图

  本报讯 当今乐坛,新人辈出,前日刚送走台湾歌手刘畊宏,昨日又迎来华纳音乐旗下吴炜、张语倢两个新人,他们同时在福州越洋图书城举行第一张新专辑签售会。在签售会上,这两师兄妹表现得相当卖力,不仅在现场为歌迷带来5首歌,还顶着烈日签完歌迷的最后一张专辑,让人感觉到他们对成名的渴望。

  吴炜其实已在华纳音乐中国区担任创意总监多年,如今摇身一变过把歌手瘾。有人认为吴炜在玩票,而吴炜昨日则对记者表示,他是带着音乐梦想走进娱乐圈的,也曾出过《雪莲花》、《爱谁》等广为流传的作品。只是加入华纳后,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幕后,但也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这次他把新专辑定名为《最爱》,正是在表达自己对音乐的不解之缘。昨日,记者在现场倾听了吴炜的歌声,这位来自新疆的大汉唱功一流,充满着西域情调。

  过去的华语歌坛存在这样的现象———内地艺人一般都以签约港台为荣耀。但随着内地音乐的繁荣与强大,越来越多的港台音乐人现在都到内地来拓展自己的音乐版图。张语倢,这个充满活力的台湾女孩,一踏入歌坛就与内地经纪公司签约,也算是内地乐坛的一个先例。

  在签售会现场,张语倢为歌迷唱了一首新专辑的主打歌《北极星》,从表演的舞台效果和声音上看,都十分像台湾小天后蔡依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