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了娱记松口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2:4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被媒体穷追不舍数日的王菲终于生了,当李亚鹏为了这个幸福的时刻而痛哭得泪流满面时,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娱记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一场折磨人的媒体明星消耗战终于告一段落。

  据李亚鹏经纪人马葭透露,王菲目前母女平安,李亚鹏及哥哥李亚炜和妈妈都前往医院看望王菲母女二人,李亚鹏全家都非常开心。马葭表示,李亚鹏当爸爸当然非常高兴,
可以用欣喜若狂来形容。“听到女儿的第一声哭声时,李亚鹏就已经哭了,真是高兴得泪流满面……他当爸爸的感受只有今后由他自己来说了。”有医院内部人士随后透露说,王菲刚出生的女儿和李亚鹏很像。虽然现在还有不少媒体在医院,但李亚鹏家人没有把王菲带回家护理的打算。“王菲多久回家?我也说不好,还要看她身体恢复情况,这段时间王菲都将在医院调养。”马葭说,李亚鹏方面希望媒体不要再“苦苦纠缠”,让王菲好好休息一下。据悉,给王菲做剖腹产手术的主刀大夫是王菲父亲的朋友,姓陈,是一位年过七旬、经验丰富的医生,王菲的第一个孩子窦靖童就是由她接生的。3天之后,王菲将和孩子转到和睦家医院疗养。

  王菲生了,长达一个月的“明星生子”媒体大战可以平息了。这种对于港台媒体似乎司空见惯的追踪新闻大战,对于第一次面对长时间追踪明星八卦新闻的众多内地媒体娱乐记者来说,已不堪重负。许多记者有了打道回府的念头。可是对于不少港台狗仔来说,追踪还要继续,因为王菲千金的俏模样还没有曝光,他们要等待机会拍摄“千金”第一声啼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