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周末音乐会小朋友"闹翻了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由本报和渝中区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107场如约而至,与以往不同的是,昨日的舞台完全属于天真可爱的幼儿园孩子们,渝中区20多个幼儿园的数百名小朋友把解放碑“闹翻了天”。

  昨日参加演出的小朋友平均只有四五岁,但他们天真可爱又不失滑稽幽默的表演,让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景德幼儿园带来的《畅想奥运》表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桂花园幼儿园带来的《欢乐童年》则表现出孩子的天真烂漫;《功夫小子》、《森林里的童话》、《快乐的娃娃》等则把人们带入童话般的世界。

  小朋友在台上快乐地演出,可忙坏了后台的家长和老师们,由于孩子小,很多家长昨日都亲临现场,给孩子当起“随行保姆”:化妆、拿衣服、拍照等样样都要做。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由于天气变热,以后每周六的音乐会将由原来的15:00开始推迟到16:00。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