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国版《皇帝的新衣》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3:58 重庆晚报

  

德国版《皇帝的新衣》上演

  本报讯作为首届重庆国际少儿艺术节上的精彩节目,由德国门兴戈拉德巴赫木偶剧团带来的经典童话《皇帝的新衣》,昨日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连演三场,让很多重庆观众看得入迷。

  作为世界最经典的童话之一,《皇帝的新衣》早已突破语言和文化的障碍,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被演绎,都不会缺少观众,昨日在重庆也是如此。三场演出可谓场场爆满,很多家长领着孩子来接受艺术的熏陶。而台上这个来自德国美丽的莱茵河畔、世界上最为专业的木偶剧团,也没有让重庆观众失望。演员手拿擅长的乐器与木偶同台表演,使孩子们在快乐中忘记了语言的障碍和地域的区别,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当剧中的孩子最后说出实话时,现场一片掌声。很多家长表示,带孩子来看这个剧,主要是想以艺术的形式,教孩子从小就学会诚实。

  据了解,今日14:00、16:00和19:30,该剧还将在文化宫连续上演三场。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