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怀胎十月媒体关注十二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00 重庆晚报

  

王菲怀胎十月媒体关注十二月

  【谣传期】

  去年6月中旬,沈阳一家媒体称从北京某音乐人处得到确切消息,王菲已经确诊怀孕。

  【怀疑期】

  去年“十一”期间,王菲李亚鹏在重庆缙云山被游客发现,当时王菲一贯平坦的小腹微微隆起,开始被疑怀孕。

  【确认期】

  去年11月7日,李亚鹏高调承认王菲已经怀孕3个多月,将于今年5月份生宝宝。

  【平和期】

  今年1到4月份,王菲多次出门被拍,但她大方地露出大腹便便的肚子给记者拍照。

  【紧张期】

  今年5月随着王菲预产期的临近,记者们的神经莫名紧张起来,包括内地和香港的上百名记者聚集在北京,等待王菲生产。

  ●5月13日,王菲李亚鹏在一餐厅门口被五六家港台地区媒体围住,李亚鹏不惜抓伤了记者保护孕妇老婆。

  ●5月18日,是媒体消息最疯狂的一天,数百记者在北京协和

医院、和睦家医院、晴翠园和丽高王府分头蹲点。王菲“生了”的假消息一天传了三次。

  ●5月24日,李亚鹏的经纪人和哥哥同时出现在协和医院,王菲被疑23日晚已经入院,后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证实了这一消息。

  ●5月25日,王菲被爆24日晚7时请假离开医院回家,25日晚又回到医院待产,李亚鹏陪同。

  ●5月27日,王菲产下一女。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