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剧组寻找小陈坤、小杨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4:0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李少红的《门》剧组正在山城紧密锣鼓地拍摄,目前,即将拍到陈坤、黄觉、林申、杨幂4位主演高中时的一段往事,为此,《门》剧组特地通过本报在重庆搜寻四位小演员。今日,《大明宫词》、《橘子红了》、《门》等影视剧金牌制作人李小婉将亲临本报,面试小演员,挑选小陈坤、小杨幂等。对本次选角,李小婉充满信心,“男主角都是重庆人,我相信一定在重庆能找到优秀的小演员。”

  戏份:一场激烈的回忆

  昨日,制片人李小婉向记者透露,这场戏主要是讲述剧中几位主演在高中时期的一段冲突的往事。故事讲述的是黄觉、陈坤、杨幂三人在路上碰到了林申,林申硬要拉着杨幂玩,然后,黄觉就为陈坤两肋插刀,让陈坤保护杨幂离开,而自己留下来和林申“开战”。虽然只是一段小故事,但对影片故事情节的推动,影响主人公命运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一旦被选中就可以得到著名导演李少红的亲自调教。这场戏拍摄时间只需要二三天。

  遗憾:同龄孩子“营养过剩”

  在此之前,李小婉和导演李少红已经面试过十几个孩子,都是选择的高中生,但是,“现在的小孩营养太好了,虽然才十六七岁,但看上去和陈坤他们差不多。完全没办法拉开距离。”提起那几个小孩,李小婉至今还很遗憾,“真的是太好了。虽然很早以前就有不少剧组导演告诉我,说千万别在重庆找演员,但我这次看到的小演员都太优秀了。反正,我相信重庆一定能找到合适的演员,所以我没有从北京带,也没从外地找。”当记者问为什么不让陈坤他们自己演高中时代时,李小婉笑道,“你想,30岁的人还演高中生好奇怪的,港台可能会硬来,我们可不能。而且我们就是想拉开一下距离,不能太接近陈坤他们现在的样子了。”

  要求:长得像四位主演就好

  由于有了找高中生的“悲痛”经历,所以,《门》剧组决定选择12-15岁左右的初中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来演高中生应该也挺像的。”那对几位小演员有何要求呢?李小婉说,“主要是长得像四位主演。长得不像不就穿帮了吗?除了长得像外,在气质和感觉上也要有点要求。我希望小陈坤的感觉是比较内向、文雅的,小黄觉是洒脱、张扬的,小林申是有进攻性、叛逆的,小杨幂就是漂亮楚楚可怜的。”同时,还希望小演员有好的语言基础,因为影片是同期声录音,“不过,真能找到特别像的,我们也可以找人帮他配音。”李小婉表示,对小演员没有其他更多要求了,也不需要有表演基础的,只要有灵气,能够一点就透,并且愿意听指挥,配合导演的就可以了。

  报名时间:今日下午13:00—18:00

  报名地点:本报5楼会议室(重庆市长江2路39号)

  报名要求:不化妆、不修饰,本色出现。无须准备表演节目。

  咨询电话:89068929(11:00—18:00)

  

《门》剧组寻找小陈坤、小杨幂

  杨幂

  

《门》剧组寻找小陈坤、小杨幂

  陈坤

  

《门》剧组寻找小陈坤、小杨幂

  林申

  

《门》剧组寻找小陈坤、小杨幂

  黄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