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模仿邓丽君 凉粉只认海豚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13 都市快报

  在2005年的超女中,张靓颖被认为最适合唱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主办方也相当信任张靓颖的人气,这场演唱会的最高票价竟然被定到了1280元。然而,直到演出前,主办方却乱了阵脚———票房比预计差了一大截,张靓颖本人也没有为演唱会宣传尽全力。昨夜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这场演唱会,实在有些差强人意,与22日李宇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火爆个唱相比,张靓颖的票房号召力差了好几个级数。

  黄牛急了,1280元只卖200元

  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本身只能容纳两三千人,与上海大舞台八千多个座位相比,显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而且这里并不经常举办大型演出,因此音响设备的效果不甚理想。观众似乎也不习惯在这样的场地看演出,

演唱会开始前,黄牛成了最着急的一群人———向他们打探门票价格的人实在不多,而他们手上的门票几乎还是整卷整卷的。到了后来,黄牛们开始病急乱投医,逮到一个路人就开始兜售,门票价格随之迅速跳水,1280元的门票200元就可成交,最低280元的门票则用50元就可买到。

  很明显,相对于“玉米”的狂热,“凉粉”们要理性了许多。他们大多只购置了蓝色荧光棒入场,连自制的横幅在现场也极少见到。再加上这场演唱会不止张靓颖一个歌手,沪上另一以模仿邓丽君出名的纪秋伶也同场演出,而她的歌迷大多是真正的“邓丽君”迷,这些人不喜欢热闹和大声尖叫。可想而知,这场演唱会的热度大打折扣。

  一开场就闹了一个大笑话

  演唱会本身也是频频出错。开场就闹了一个大笑话,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时,现场居然奏起了后半场才该出现的《甜蜜蜜》,弄得指挥莫名其妙,现场一片哗然;更因为音响实在糟糕,现场歌迷一再发出“听不到”的抗议……

  尽管硬件设施不佳,舞台上的张靓颖倒是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还惟妙惟肖地模仿起邓丽君唱歌时的动作,上台下台皆优雅地行礼,加了不少印象分。

  可惜,“凉粉”们似乎更钟情于张靓颖的海豚音,对邓丽君的歌他们基本上不熟。所以,张靓颖从《甜蜜蜜》《在水一方》《小城故事》唱到《采槟榔》《独上西楼》,底下歌迷和者寥寥。直到唱《我只在乎你》时,“凉粉”们终于想起了

歌词,大声合唱着为张靓颖做背景音乐。遗憾的是,这样台上台下热烈的互动场面,实在太短暂了。

  (记者梅春艳 王铮音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