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香·光影”为六一献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5月27日上午10时,由成都市图书馆和四川峨眉电影院线共同主办的“亲情无限·共创明天”2006成都第六届儿童电影周“书香·光影伴我行”优秀少儿图书展、经典电影海报展在成都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启动仪式。

  “书香·光影伴我行”优秀少儿图书展是第六届儿童电影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成都市图书馆特地在一楼大厅安置了书橱,摆放了近2000本优秀图书,供小朋友翻阅。作为第六届儿童电影周的协办单位之一,成都市图书馆在“六一”期间还将为小朋友开展公益音乐会、免费电影等活动,电子阅览室在“六一”当天也将免费向儿童们开放。

  据悉,第六届儿童电影周的其他活动也将继续进行:28日上午9:00将在东方世纪电影广场一楼广场举办“儿童自由绘画比赛”、30日下午将在华协影城举办“《乒乓小子》趣味

乒乓球赛”、6月1日当天儿童电影周的保留环节“我是少儿CEO”活动将在峨眉院线成都市内的各大影城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