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秀到成都 李咏甘当“毒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刘畅)昨天,李咏和伍思凯携手出现在《梦想中国》成都赛区的新闻发布会上,而媒体的焦点一致锁定在前段时间李咏的“毒舌事件”。之前已经公开道歉的李咏,昨天却一改良好的认错态度,不屑地表示:“我会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而且表示将来还会保持这样的评委风格。

  作为《梦想中国》的当家主持人,在前段时间重庆赛区海选中,一位大约30多岁的女选手被淘汰后,又自告奋勇跳了一段舞蹈。但李咏看完舞蹈后却说:“看你跳舞,我晚上会做噩梦。”这番话让该女选手自尊心大受打击,哭着离开赛场。李咏此举引起观众的不满,讨来一片骂声。后来,面对网上一波高过一波的“倒咏”声,李咏终于道歉,表示会在以后的海选中调整自己的风格。可是,昨天当记者再次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给李咏时,他的态度却大转弯,“我做的一切都是流于自然,我会继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昨天,主办方特意留出时间,让在现场准备报名参赛的选手向台上的评委提问。于是有一位女孩直言,“我觉得李咏做评委不公平,他只喜欢美女。”对此,李咏觉得很冤枉:“我在三个评委中充当的就是眼睛,伍思凯是耳朵,眼睛当然喜欢看美丽的东西。”不过,李咏认为自己在评判上并没有过多倾斜于美女:“大家可以去看看晋级选手的照片,他们并不是个个是美女,个个是帅哥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