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唱片:男推满文军女看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5:45 都市快报

  这阵子的新唱片真是多啊!首当其冲的就是实力唱将满文军。3年没出唱片的满文军,签约太合麦田后,蛰伏许久,这次的唱片《了解》首发,做成了一个盛大的首唱会,精彩程度堪比演唱会,不仅吸引了中青年歌迷,而且那英、朱时茂等许久不露面的大腕都来捧场,他连唱了六首新歌,包括近来势头很猛的《了解》《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这张专辑的制作人是亚洲知名音乐制作人郭亮,推荐目前在各地彩铃榜上冲劲十足的《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给大家。

  周笔畅忙着拍戏,倒也没落下录唱片,第一张个人单曲专辑《周笔畅1stEP》6月1日将正式发行。EP内共包含四首歌曲,除了已经推出的《天鹅》《呃……》两首外,还包含一首由周笔畅创作的歌曲《只剩我一个》。

  已经打造出了一个曹方的创盟,现在也借着数字音乐,推出了一个新锐摇滚乐队水晶湖,同名专辑日前发行,水晶湖乐队不但包办这张同名专辑中所有的词、曲创作,并亲自担纲制作人,在这张唱片里还给各位歌迷一个惊喜,附赠精彩的动画MV—《我要去宇宙》。2005年,水晶湖乐队参加了由A8音乐集团主办的首届“原创中国”歌曲大赛,凭借《爱情口香糖》夺得大赛银奖。

  此外,安七炫和吴建豪的首张专辑《SCANDAL》也在近日上市,当天,还在韩国发行了特别纪念报纸《SMTODAY》,成为韩国时下热门话题,专辑很快也将同步在国内发行。刚刚转投EMI的蔡依林新专辑《舞娘》上市之际,老东家SONY&BMG也拿出了压箱宝《蔡依林JOLINJ-TOP冠军精选》,准备与她的新专辑厮杀一番。(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