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选手受到观众热捧 荧屏播出网评如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7 扬子晚报

  看了央视连续两天播出的江苏赛区《梦想中国》的比赛,很多网友在第一时间到我们《扬子晚报》的网站上留言,还有很多观众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他们的观后感,他们纷纷表示,江苏赛区的选手真是厉害,种类特别齐全,既有青春靓丽的帅哥靓妹,又有生猛火爆的搞怪搞笑者,其中不乏一些受过系统训练的专业人士。职业背景也更是五花八门,有学生、教师、DJ、医生、军人、职员、退休工人等。

  喜欢TATA组合的网友留言:

  艾峥好帅,头发束起一绺的造型好古典,有古代书香公子的味道,比散开强,冷峻有味道,像年轻时候的诗人李白,桀骜不驯,有阳刚之气,声音有磁性。如果穿古式的少侠白色衣服,就很像

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子,唯一要增加的是唱歌的时候再有些感情,冷峻但是不要冷漠。

  喜欢祝静的观众电话留言:

  南京本地的美女,长得漂亮,身材也棒,你是南京人的骄傲。要是你在唱歌的时候再多一点笑容就好了!

  喜欢李艳的网友留言:

  你的眼睛真的会说话呢,还有选歌很重要,你要跟你的老师好好交流,应该开始排练选歌,台风方面,我觉得你很强,不过也要加强训练。最后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紧张,相信自己,你是有实力的,加油!

  喜欢郑玮的网友留言:

  为什么吴文景的粉丝团也叫“围巾”啊?不过,是不是预示着你会成为第二个吴文景呢?哈哈,加油,我相信所有乐百氏,围巾,

月饼都会支持你的!你永远是最棒的!因为你被许多人爱着,你是幸福的,因为你拥有唱歌的天赋和可爱帅气!

  喜欢朱杰的网友留言:

  希望你六月底到北京后,好好加强学习,好好尊敬授课老师,争取进入男子组3强行列。不知道你能不能唱《下沙》,至今没听过有其他人唱好过这首歌,要不要试试?像《犹是情歌》《诗人的眼泪》,加油吧!本报记者童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