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阿玛”镇江动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正在镇江紧张取景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平常心》,昨日在镇江经历不平常一天,镇江市民宗先生报警《平常心》主演、著名“皇帝”演员张铁林动粗打落其手机而使剧组惹下一场纠纷。记者昨晚发稿前获悉,纠纷已以“皇阿玛”助理赔付宗先生500元手机损失费而“握手言和”。

  在镇江四牌楼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当事人宗先生。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带了
运动装和球拍等和朋友相约到江苏大学北固校区球馆打乒乓,下午1点40分前后,他行至北固校区后门一广场时,看到有摄制组在此拍片,由于时间还早,就站在一旁边看边等朋友。考虑到天气较热,他又用手机给朋友发短消息,要其带2瓶矿泉并快点过来。但就在这时,怀疑对其拍照的“皇阿玛”张铁林走上前来,眼睛一瞪让其不要拍,宗就回答他不是在拍照,是在发短消息。张铁林嘴中不干不净,上前一拳将宗手中的“波导”手机打落在地。紧接着,一位戴墨镜的男子上来,对宗的身体右侧又是一下,将宗打倒在草地上。此时又一男子上来,后被群众拉开。宗先生说,他的手机被张铁林打落后,外壳、电池都和机身分离,最后还是群众帮他找到。就在这过程中,张铁林还在骂骂咧咧。后来他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他和剧组人员带到派出所。

  记者问宗先生是否认识张铁林,他回答认识。当记者再问他是否追星时,宗先生说:“不感兴趣,我从来不追星”。在他随身携带的包内,记者看到了

球衣和球拍。征得其同意,记者还翻阅了宗先生的手机,机内不见任何“皇阿玛”的图像。宗先生向记者呈示其右臂,确有多处划伤印痕。现场一位负责剧务的王先生承认一切都是他们的错,并愿意承担一切费用。记者当晚与制片人陆寅生取得了联系,在核实事情经过时,陆寅生首先否认了张铁林打人一说,他说剧组已经进入镇江10多天,张铁林一直态度非常好,对观众几乎有求必应,昨天的事纯粹是一场误会。至于剧务承认一切是他们的错,主要是剧组方想“息事宁人”。并说和宗先生发生冲突的是张铁林的助理周先生,两人在派出所内已经“握手言和,一切都解决了”。当记者问及那500元钱时,他表示不清楚并否认剧组拿钱,“那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和剧组没有任何关系”。他同时告知记者,“皇阿玛”的情绪没有因为这场纠纷而遭受任何影响,《平常心》剧组在镇江还要拍摄一个月的时间。

  

“皇阿玛”镇江动粗?

  记者联系到宗先生,他同样表述事情已经解决,周先生赔偿了500元钱作为手机的损失费。但让记者意外的是,双方都说事情已解决,而记者和警方联系,问宗先生究竟是在拍照还是在发短信、张铁林到底动没有动手时,警方却都以“事情还在调查处理中”为由,婉拒回答一切提问。 (万凌云)

  左图:宗先生向记者呈示其受伤的手臂。凌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