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建豪+安七炫=魅力无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发行时间:5月18日

  搜索报告:近年来“韩流”势不可当,而当曾经红遍大街小巷的F4之一吴建豪与同样曾经红得发紫的H.O.T主唱安七炫走到一起,二者发挥出的功力就更加无敌了。两个人“舞功”、唱功俱佳的优秀男人走到一起,希望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现在歌迷面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首张专辑《SCAN-DAL》虽然只有6首新歌,但曲风决不单一。充满动感的主打歌《SCANDAL》将引爆舞厅新神话。而两个帅气的大男生在抒情方面同样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表现爱情的《127日》和R&B歌曲《GoodVibration》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这一点。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杨新会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