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神号》:“真实”逼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40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上映日期:5月30日

  搜索报告:自《完美风暴》之后,灾难片被越来越眼花缭乱的电脑特技所掌控,很难见到直抵人心的精品了,此次休航多年的沃尔夫冈再次掌舵“海神号”,不仅在电脑特技上驾轻就熟,更是传承了经典灾难片的要诀。

  灾难片最大的特色就是显示出人类在天灾面前的软弱和无能为力,电影《海神号》便将这种窒息的恐慌和在茫茫大海中的无助发挥到了极致。影片在这里也绝对没有突出某个人在面临灾难时的英雄情结,相反把人性中最真实的一面予以冷静客观地还原。这也就是为何观众在看这种电影时会发自内心的感动,呼吸急促。

  作为一部翻拍作品,德国导演沃尔夫冈不希望给观众以照搬原作的印象,他的翻拍力求从创意、剧情到角色都经过重新的设置和创作。所以观众在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应该不会有雷同之感,因为它的“真实”有目共睹。

  期待指数:★★★★★

  搜索队员: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