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妈集中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7: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个性妈妈:王菲。特立独行,有着天籁之音却少言寡语。

  “爸爸”妈妈:金星。金星的变性是一次“成功”的行为艺术,她领养了孩子才让自己真正成为了女人。

  首席辣妈:维多利亚。从前的辣妹,今日的球星之妻,最值得妒忌的女人。

  狂野妈妈:安吉莉娜·朱莉。她有着狂野的个性和最性感的身体。

  胆小妈妈:吴君如。从怀孕到孩子出生,她都不对外界多说一句话,谨慎。

  高调妈妈:小S。挺着大肚皮招摇过市,做健身操,为孩子大摆满月酒,名利双收。

  调皮妈妈:陶晶莹。陶晶莹的顽皮尽人皆知,真不知她的孩子会是什么性情。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