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女 窦唯还家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55 每日新报

  窦唯和王菲这对曾经的内地乐坛第一夫妇,如今再次一起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只不过一个人是因为烧车被拘,一个是高龄产妇即将生子。在窦唯取保候审离开宣武看守所回家后,昨天下午2点左右,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八斤重女婴,至此,长达2周的轰轰烈烈的“窦唯烧车”和“王菲产子”事件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此前,窦唯于25日被取保候审,当晚离开宣武看守所回家。窦唯的妹妹窦颖表示,
26日凌晨零点准时将窦唯接出来,现在窦唯的精神状态不错,对于出事后的一些报道,他从看守所的电视上了解到了一些。窦唯对一直关心此事的人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众不要效仿他的过激行为。

  对于窦唯被取保候审的原因,记者采访了相关法律人士后了解到,取保候审是嫌疑人或被告人在获得人身自由的同时又要接受侦查、审查、审判,取保候审的前提是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的行为不致危害社会,并有保证人或交纳保证金提供担保。但是取保候审的具体尺度由公安机关掌握。由于窦唯一案情节不算严重,以前也曾有过嫌疑人被警方提请逮捕后,由于情节轻微未被检方批准逮捕而被取保候审的案例,因此窦唯被取保的确切原因只能看公安机关的决定。据了解,窦唯的行为涉嫌放火,但他放火是针对一个人一辆车,并不是有意要破坏公共秩序,所以,从情节上看并不算严重。窦唯在获得人身自由的同时还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警方需要窦唯到指定地点接受调查时,他必须到场。根据相关法规规定,窦唯在取保候审阶段要出京到外地,必须经过公安机关允许。警方称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从看守所出来的窦唯表示,他目前希望能赶紧投入工作,因为他之前为一部电影所创作的音乐还未完成。

  和窦唯一样,临产的王菲同样备受关注,预产期原定于18日的王菲,在过了预产期之后,却迟迟没有消息,香港八卦杂志还爆料,为确保母子安全,北京协和

医院考虑采用“催生药”,替王菲催生小孩。据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透露,王菲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八斤重女婴,目前母女平安。根据医护人员透露,王菲是以剖腹产的方式产下女儿的。“王菲产子”前天曾传来了戏剧性的消息,已经超过预产期10天的高龄产妇王菲居然在前晚7点多悄悄出院了,这让守候已久的媒体郁闷不已。后来关于王菲怀有双胞胎甚至三胞胎的传闻不断,直到昨天中午一切才终于有了定论。目前,王菲生产所在的医院有数十家媒体守候。

  自从王菲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媒体的跟拍就没有间断过,有关于她将择日剖腹或自然产的消息也传得

天花乱坠。李亚鹏更因为受不了狗仔的日夜跟拍,发生在博客上发表怨言遭网友围剿以及和狗仔发生拉扯受伤等风波。

  原本一度希望可以以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的王菲,由于跟前夫窦唯生第一胎的时候曾出现大量出血的问题,所以仍选择开刀剖腹的方式,生下第二个女儿。据传,王菲一度希望用自然产的方式生下小孩,原因是想为怀第三胎作准备,因为已经生下两个女儿的王菲,总希望能为李亚鹏生一个儿子。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