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蕾不愿用陆毅炒作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8:55 每日新报

  鲍蕾和陆毅结束了10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在日前领到结婚证,并将在8月远赴欧洲度蜜月。而在这时,鲍蕾却开始挑战自己的演技,首次在数字电影《天使的翅膀》中扮演主角,却被无故制造出“陆毅不满鲍蕾在片中出演激情戏,愤然提出分手”的传闻。昨天,正在山西拍戏的鲍蕾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坦言有些生气,她自己不愿“借夫炒作”:“这不是破坏陆毅形象嘛?他不是那种心胸狭窄的人!”

  鲍蕾的电影处女作《天使的翅膀》6月1日即将在全国200家数字影院上映,却突然爆出陆毅不满鲍蕾演激情戏,甚至放狠话分手的传闻,直接导致陆毅经纪公司的电话被打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鲍蕾坦然还有些生气:“我和陆毅两个人对自己的感情一向很公开,这件事情让我很不开心,让别人以为陆毅是个很狭隘的人,不能理解我,其实他很尊重我做事情,劝我不要太辛苦。”

  说起自己的表演,鲍蕾坦言自己非但不愿意生活在陆毅的“光环”下,更不愿意两个人的关系被大肆炒作。“有时候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很多人接近我的真实目的。很多人是因为陆毅才认识了我,大家关注我,可能只是因为陆毅。比如,有人会送一个剧本来让我看,慢慢我才发现他们的目的是让陆毅去串戏。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会断然拒绝去演戏,不想把陆毅当作炒作的工具,为此我也失去了很多机会。”

  新报记者王轶斐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