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昨日剖腹产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王菲自本月21日夜间入住北京协和医院待产以来,让无数娱记和“菲迷”们为此忙活得疲惫不堪,不过现在他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了。据北京协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透露,王菲于5月27日下午剖腹产下一名女婴,体重约8斤,而这位小宝宝的首张照片也被媒体炒到了50万元。

  据接近王菲的人士称,王菲知道顺产对胎儿好处很多,所以她一心想自然分娩,不
过从医学角度看,王菲此次顺产可能比较困难,因此根据王菲的要求,先在手术室试产,如若不行,再马上进行剖腹产。如今王菲剖腹产女,情况良好,只需在医院呆几天,即可顺利出院了。

  据悉,就在王菲刚入院时,院方曾多次传出消息表示,王菲这样有经验的产妇,应该是在胎儿有了一定动静后才会选择到

医院待产。因此王菲入院后,所有人都认为她必定会在几天内临盆。然而从 5月15日至27日,王菲生产的日期一拖再拖。而“本周内不会生产”的说法,无疑让所有媒体都没了耐心。

  随后甚至有消息传出,王菲的预产期实际上应该是6月18日,先前传出的预产期是王菲抛出的烟幕弹。不少人也纷纷分析,这有可能是王菲为了避免在生产时受到过多骚扰,所以用这样的方法让媒体在前期就疲惫不堪,以至于到了“正日子”全然无心亦无力应战。更让娱记们郁闷的是26日传出的王菲本周内无望生产的消息,当时便有不少媒体打起了退堂鼓。

  如今王菲终于生产,看来疲劳已久的娱记们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但随即而来的另一个热点便是,谁能得到王菲新生儿的照片?据悉,有的媒体为了获得王菲宝宝的首张照片,目前已把它炒到了50万元,香港不少媒体记者为此一直敬业地呆在工作岗位上。辛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