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演唱会“凉粉”变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没有亮标志性的海豚音,也没有秀自己的单曲。昨晚,超女张靓颖很“称职”地亮相国际体操中心,和纪秋铃联袂带来了“音乐之声大酒店之夜———邓丽君金曲交响演唱会”。而昨晚的演唱会不仅特设主持人,还有15分钟中场休息时间,加上交响乐队的伴奏曲目,观众真正欣赏张靓颖演唱只有10首歌曲,当记者们在现场质疑演出缩水时,旁边的凉粉立刻站出来力挺偶像:“虽然有些少,但只要靓颖来我们就来。”

  昨晚19点30分原本是开唱时间,但场内只坐了5成观众,好在演出开始后不断有观众进场。但即便如此,现场的凉粉团阵容不容小觑,“凉粉永远陪伴公主”、“江苏爱靓团永远爱靓颖”等闪亮字符在场内闪动,而来自福建的张靓颖歌友会更在偶像登台时从看台燃放礼花,以表示对靓颖的支持。

  更让记者惊讶的是凉粉对张靓颖的忠诚。为了照顾台上大型交响乐团的演奏员,

演唱会特设了15分钟休息时间。而此时,张靓颖一共就唱了4首歌曲。这样一来,原本就不够紧凑的演唱会更显拖沓,当记者们在一起质疑演唱会的安排时,一旁的凉粉立刻站出来为靓颖说话:“今天本来就不是她的个人演唱会,主办方安排就是这样的,艺人也没有办法决定什么。”据这位凉粉介绍,她们来之前就知道张靓颖只有7首独唱和3首合唱,“听多少无所谓,只要她来我们就来。”每当张靓颖上台,凉粉们的喊声便充斥全场,荧光棒全场挥舞,彩带放个不停,如此场景俨然成了现场最大的风景线,现场冲着邓丽君来的爷爷奶奶辈歌迷也被此情此景感染,直呼“看不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