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超女集体求突围杭州20强上海女生占一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超级女声”舞台上没有上海人身影的尴尬局面将成为历史。在昨天中午举行的“超级女声”杭州唱区比赛中,上海选手表现神勇,一举攻占了杭州20强中的10个席位。实力超群的“上海军团”,将为本届“超级女声”带来一股强劲的海派飓风!

  (记者 陈莉)

  两名上海人率先晋级

  昨天中午,湖南卫视直播了杭州唱区50强进20强的比赛。在杭州50强中,高手如林,上海选手也达到了15名之多。在第一轮比赛中,50名选手分成10组,每组5名选手。每五名选手中,将由评委春晓、巫启贤和宋柯选出一名直接晋级或离开的选手。在第一组演唱中,来自上海的罗丹以一曲美国乡村歌曲技惊四座,率先晋级20强。在第三组比赛中,同样也是来自上海的黄佳忻,以一首诺拉·琼斯的《点燃我》打动了评委,第二个获得了直接晋级20强的资格。两个上海选手的直接晋级,为其他参加比赛的上海“超女”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蔡礼梅尹林光子集体突围

  赛前被认为最热门的选手———带着男孩子气的蔡礼梅、曾获歌唱大奖的尹林光子与出生在上海的海外选手梁晓珺,在昨天的比赛中太过紧张,现场发挥不如往常,没有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没有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排成几组队伍,由评委做出这一组集体离开或集体晋级的决定。巧的是,蔡礼梅、尹林光子与梁晓珺正好都分配在了同一组。巫启贤对她们说:“你们一定不能再抱着侥幸的心理参赛,而是要好好努力下去!”随后他宣布这组选手全部晋级!

  在这五个上海选手幸运晋级之后,董文莹、REBORN组合、张媛、朱雅琼、翟梦等五名上海选手也获得了进入杭州唱区20强的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