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爱陌生人》大胆探讨家庭性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曾因探讨家庭暴力这个敏感话题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电影《别爱陌生人》将这一题材进一步延伸,并邀请到“泰国小天王”TAE的加盟,与杭州女孩米凯莉大胆真空出演激情缠绵戏。该片将于近期登陆广州院线。

  跟曾经风靡一时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样,此片同样是以探讨家庭性暴力为主,同时集情色、惊悚、悬疑等当今电影时尚元素为一体。影片讲述曾经遭到前男友的性暴力
对待的心理医生秀珍,对陌生男性充满着恐惧和排斥,自从遇上一个名为永平的陌生男子后,生活竟悄然发生了变化。“泰国小天王”TAE的加盟无疑是《别爱陌生人》一片的最大亮点。在该片中,TAE收敛温暖笑容代以冷酷凌厉神情,举手投足间男人味十足。TAE此次在片中将饰演一名纪录片导演,在酒吧偶遇心理医生米凯莉并坠入情网。

  米凯莉在该片中饰演心理医生秀珍。她透露,此次合作相当愉快默契,TAE蹩脚的国语是忙碌的拍片过程中的调味料。对于两人的激情戏份,米凯莉则表示当时非常紧张,虽然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但还是因此失眠了好几天,幸好出来的镜头唯美异常,让她感到欣慰。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