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佰酷问歌迷 “吃饭了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49 法制晚报

  

伍佰酷问歌迷“吃饭了吗”

  昨日来京宣传新唱片《厉害演唱会全纪录》

  伍佰酷问歌迷 “吃饭了吗”

  一身黑衣、架副墨镜、手不离扇,热时猛扇——这是昨天伍佰到京为自己的影音唱片《厉害演唱会全纪录》举行发布会时的行头和招牌动作。

  一身黑衣的伍佰酷劲十足地走进发布会会场麦乐迪,手里拎着一把黑扇子,对着现场的歌迷直接就问“吃饭了吗”,歌迷则高喊“伍佰你好”。

  此次新唱片《厉害演唱会全纪录》,完整展现了伍佰&China Blue在台湾成功举办的“厉害”演唱会的精彩过程。

  伍佰和China Blue乐队合作了15年,被问起这15年来最大的感触是什么时,伍佰扬起头说道:“我没有觉得15年有什么了不起,如果还能再唱15年,那才是真正的厉害。”

  伍佰告诉记者,除了这张演唱会影音唱片,今年秋天还将发行他的最新国语专辑,并打算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