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身边人 劝记者别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9:51 法制晚报

  

王菲身边人劝记者别守了

  众多记者守候在病房门口摄/记者 张宁

  王菲昨天在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八斤女婴 大批港台记者依然蹲守在病房门口

  王菲身边人 劝记者别守了

  李亚鹏经纪人马小姐感谢媒体关心 但

医院毕竟是公共场合 劝大家赶紧回家

  本报讯 (记者 屈晶)昨天,王菲终于剖腹产下一八斤女婴,但在协和医院蹲守的诸多记者仍未离去,李亚鹏经纪人马小姐通过本报表示,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家。

  据悉,王菲本想坚持顺产,但在医生建议下选择剖腹生产,只为保平安,将生产危险降到最小。随后,记者致电马小姐获悉,王菲 生产时间为昨天中午,生产过程也很顺利。

  按照医院关于剖腹产手术的规定,王菲生产后,会在医院住院一周左右,恢复伤口,如果手术伤口愈合顺利,也不排除会提前出院。

  与此同时,大批港台记者依然蹲守在协和医院门口,准备跟拍探望王菲的明星好友们,而此时医院的其他患者也不堪其扰。

  当记者再次联络马小姐时,她表示很感谢媒体对王菲生产的关注,但是考虑到医院已经不堪其扰,甚至还会影响到其他产妇的休息,她通过本报婉谢各地记者的关心,希望辛苦了20多天、一直在蹲守的记者们早日回家休息。

  “大家辛苦了,我们已经通报了母女平安的消息,请记者朋友们早点回去休息吧,夜深了,请别影响其他产妇,医院毕竟是公共场合。”马小姐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