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终于生了!昨天诞下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沈阳今报

  

王菲终于生了!昨天诞下千金
嘘!小点声,别吓坏了我的宝宝。(设计对白)
王菲终于生了!昨天诞下千金
真有意思,我当爸爸你

  们热闹什么。(设计对白)昨天中午,超过预产期一周的王菲终于剖腹诞下八斤重女婴。25日晚紧急入院超过预产期已经一周王菲5月25日早上才获同意从协和

医院回家收拾东西,岂料当晚11时许又再度入院,主要是因操劳过度发生阵痛。

  由于医院建议每位孕妇每次开刀上限为两次,留下的“第三刀”作为日后患病做手术之用。王菲当年剖腹诞下童童已用了第一刀,主诊医生鉴于胎儿目前仍然很健康,还不急于开刀,所以暂时只为王菲注射催生针再作观察。

  昨天中午女婴平安诞生

  昨天上午,协和医院特需病房警戒突然严格起来,每层都有保安重兵把守并实施清场,见到记者模样的人甚至跟踪盯防。

  下午1点半左右,一个婴儿先被送出手术室,1小时后王菲被推出产房,母女平安。经纪人陈家瑛随后亲口告诉媒体,王菲剖腹诞下八斤重女婴。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下午3点左右给记者发来短信证实:上午10点左右,王菲剖腹产产下一名女婴,体重8斤,目前母女平安。马葭告诉记者:“昨天(5月26日)我在协和医院待到了凌晨两点多,手术是上午做的,刚才下午我去看了她一眼就出来了。这会儿王菲还在睡觉呢,你们也让王菲多睡会儿。”

  当记者问王菲会什么时候回家,手术是否一切顺利,是否需要特别护理等细节,马葭立刻表示:“咱们能不问细节吗?你们也别在医院等着了,不会再有什么人进出了。我们已经向各路亲朋好友发了‘请勿打扰’的短信,让他们也别来。”

  据悉,给王菲做剖腹产手术的主刀大夫是王菲父亲的朋友,姓陈,是一位年过7旬、经验丰富的医生,王菲的第一个孩子窦靖童就是由她接生的。王菲对她十分信任,所以选择在协和医院做手术,三天之后,她将和孩子转到和睦家医院疗养。近期不会召开发布会

  昨天下午五时左右,记者在协和医院小门外偶遇正在打电话的李亚鹏哥哥李亚伟。

  记者询问李亚伟王菲的情况,李亚伟表现平静客气,回应记者说,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据《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