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场癫狂的战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55 沈阳今报

  王菲即将生产的消息,引发持续近一个月的狗仔狂欢,本以为会随着王菲千金诞生而落幕,谁知,这只是一个开始。

  其实娱乐媒体最近的日子普遍不好过,公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都会反问为什么这些年喝茶、弹古筝、温和讷言的窦唯被逼得要上门砸电脑烧车!娱乐的道德底线、媒体的舆论良知终于因为窦唯飞蛾扑火的行为引起广泛讨论,摇滚界声援他、公众同情他,一些媒体
开始反省。

  但令人遗憾的是,与此同时狗仔们对王菲的疯狂围剿从未停止也从不犹豫。生孩子是一个女人和她的家庭最为隐私的事情,而狗仔和为之癫狂的娱乐媒体或许早就把窦唯两周前发飙的原因抛之脑后了。

  王菲们或许永远不能得到安宁,但她起码是一份有效试剂,检测出喧嚣中什么被记忆、什么被唾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