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得千金媒体释重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1:0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实习生黄俊)歌后王菲昨天终于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一名4公斤重的女婴,使连日来被媒体与王菲之间的“拉锯战”划上了一个句号。

  不再是“狼来了”

  由于之前众多传王菲已经生下孩子的假新闻把记者搞得晕头转向,以至于昨天当记
者获知王菲已生下女儿后,不敢轻易相信,立刻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求证。陈家瑛在电话中证实,王菲的确生下一个女儿:“我是早上知道王菲生下了女儿,第一时间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媒体,据我了解,王菲母女现在都很健康,已经荣升爸爸的李亚鹏非常开心,看过了小Baby后一直守在王菲身边。”“王菲终于生了一个女儿”,这个消息终于不再是“狼来了”。

  “拉锯战”宣告结束

  在这场媒体大战中,一些记者每日要花上千元人民币,在财力上精神上都承受了很大压力。当王菲生下女儿后,众多记者纷纷表示自己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记者昨天连线驻守北京的上海同行时被告知,“经过半个月的坚守,我的工作终于结束了。王菲生下孩子后,我整个人仿佛卸了几吨重的包袱,感觉非常兴奋。这个兴奋不是因为王菲平安地生下女儿,而是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各方反映大不相同

  生孩子原本是件带有个人隐私的事情,可就因为王菲贵为天后,让这一“生产事件”成了一桩新闻大事。

  昨天,记者就王菲生下女儿一事分别采访了媒体同事及朋友,得到的反馈虽然大不相同,但每个人都祝福王菲顺利地生下孩子。一位同行告诉记者:“得知她平安生下女儿后很开心,松了口气,如释重负。只是到现在我还是愿意相信王菲并没有故意欺骗媒体,因为既然是剖腹,应该就是预产期推后吧。但不管怎样,我还是祝福王菲。”记者的另一位朋友表示,他只想知道一个结果就可以了。

  王菲第二胎仍是剖腹生产,存在一定危险。记者询问相关医护人员得知,产妇经过两次剖腹,需要养伤口的时间比较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