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锋奇兵团”出发指日可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沈阳晚报

  刚刚结束的湖南卫视吉列威锋英雄会三场晋级赛,捧出了本年度将全球巡演的“超级奇兵团”9名民间奇人高手。“奇兵团”总共要有10名选手入选,最后一名选手将通过观众的短信投票方式“复活”产生。

  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民间英雄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角逐,从路演选拔到百强的初步入围,再到经过五场淘汰赛决出三十强,这之后的晋级赛更可谓艰苦卓绝。不过就已经入选“
超级奇兵团”十强的九名选手来看,技艺仍可说五花八门,各有千秋。这其中,最具有男子气概的“硬功”和最叫人难以捉摸的“玄秘猜心术”引起了许多观众的瞩目,同时引人关注的还有中国传统艺术“舞狮”绝技。

  首场晋级赛即入选的硬气功选手单龙正是“硬功”选手的代表。他一个“身踩15人而无恙”的本领就征服了观众。第二场入选的参赛者刘威形象威风,一手玩牌的绝活让人眼花缭乱,尤让人感兴趣的是他的“猜心术”,能够不让对手说出任何一句话就猜出对手方才选的牌或写的数字。

  三场晋级赛扣人心弦,九位入选的选手也可说众望所归,现在就只等观众投票复活出第十位选手,下一轮的比赛就将展开,这十名高手将在下一轮半决赛中决出前三。(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