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剧组重庆搭建“驿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沈阳晚报

  由于《无极》剧组破坏自然保护区事件,将于下月进驻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开拍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也成为关注热点,重庆武隆天生三桥景区日前表示一定会注重环境保护。

  武隆天生三桥是国家4A级景区,据《武隆县志》记载,该地古驿站的历史要追溯到公元500多年前的唐朝。为电影拍摄,景区恢复了汉唐风格的古驿站。除了古驿站外,剧组在
武隆选定的拍摄场景还包括天龙桥和天龙天坑两处景点。

  据武隆县风景名胜管理局局长叶成礼介绍,古驿站在复建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环境因素,并未对环境造成破坏。今年来考察的国内联合专家小组也认为此驿站与整体环境相符。

  重庆武隆县风景名胜管理局表示,为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搭建的驿站将不会影响天生三桥景区环境及此次申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进程。(张琴谢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