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昨日上午剖腹产女歌迷表达真心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19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27日上午,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一女婴,8斤,现母女平安。”李亚鹏经纪公司昨日下午发给各媒体的“官方消息”,让持续了一月之久的王菲生产新闻终于尘埃落定。

  虽然之前李亚鹏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他和王菲商量后准备在家里生孩子。但王菲毕竟是37岁的高龄产妇,鉴于安全考虑最后还是选择了北京协和医院。因为此前有消息表明王
菲的预产期是5月15日,所以10多天来数十家媒体的记者、王菲的歌迷,一直守候在王菲家、北京协和医院及另外一家传闻中的外资医院。25日深夜23时左右,王菲进驻协和医院待产。

  27日上午王菲产女之后,王菲的香港经纪人陈家瑛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都相继向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陈家瑛透露王菲身体不错、一切平安,感谢大家的关心。

  昨日上午,王菲的整个手术过程持续两个半小时,13时30分左右先是新生儿被抱出手术室,约在一小时后王菲也被推出产房。据协和

医院医护人员披露,王菲的预产期应该是在5月18日,而此次选择剖腹产确实是因为情况严峻,所以王菲也不再坚持自然顺产,以免发生危险。而王菲在生产期间,现场始终有3名便装的保安人员维持秩序,防止发生混乱。

  昨日很多菲鹏的粉丝在李亚鹏博客留言,恭喜新生儿的诞生,并祝福王菲全家幸福快乐。记者电话:888116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