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琳:下部戏演“女魔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07 深圳晚报

  前晚,在深圳大剧院话剧《生死场》彩排现场,记者见到了李琳。她既随和又活泼,主动跟记者聊起她在剧中演出的角色——未婚先孕、性格刚烈的女子金枝。

  “这是我的第一部话剧!”

  7年前李琳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国家话剧院,是赵有亮院长赏识她,钦点让
她参演此剧。对此,李琳至今十分感念。“赵院长是我们都非常尊敬的人,他个性平和,有才华却内敛、不张扬。”

  李琳对她这几年的斐然成绩似乎颇为满意,如数家珍地将《婆家娘家》、《年年岁岁年年》、《历史的天空》、《出轨》等几部收视率挺高的戏数了一遍。她主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第三部已杀青,剧名叫《玫瑰绽放的时代》,今年就会播出,她在里面演一位“女版石光荣”,“很有挑战性呢!”李琳说到这里,有些自得地微笑起来。

  期待《英雄志》

  不过,她最期待的是她的下一部电视剧——“6月初就要开拍,叫《英雄志》,是一部明代题材的古装片,打戏为主,香港知名武打设计师袁斌设计,我在里面演一个反派,一位使毒器的女魔头,特别酷!”李琳说得眉飞色舞起来。

  据她介绍,这部戏将到银川、山西、北京拍摄,导演是第五代摄影师王小列,他转行导演后,特别擅长西北风情的武侠片。最后李琳特意强调,“关于这部戏的消息,还没有媒体报道过。这可是马上就要开始的喽!就在《生死场》这次演出之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