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敢拼才会赢》二季度总决赛玩“科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选手被“外星人”“掳”走

  本报记者李丽

  TVS-3《敢拼才会赢》第二季度赛事要将娱乐进行到底———继10进8玩了一把影视歌曲大汇唱、8进6搞了一通音乐剧大串联之后,又将在今晚现场直播的季度总决赛(6进3)
比赛中上演一出离奇曲折的舞台剧《美丽的神话》。

  据总导演海滨透露,《敢拼才会赢》季度总决赛将突破造星节目的局限,着重增加娱乐元素。舞台剧《美丽的神话》将以一个离奇曲折的故事贯穿全场比赛:广州六个年青人被“外星人”神秘“掳”走,一系列离奇的事件因此发生……如《第三类接触》、《古墓丽影》、《佐罗》、《古今大战秦俑情》、《神话》、《七剑》、《十面埋伏》、《无极》、《七剑》等著名电影中的著名场景都将出现在这出舞台剧中,而主持人、评论员和六强选手则全部化身为剧中的重要角色。其中,主持人天华、阳光饰演电影《无极》中的“满神”和“倾城”,三位评论员则扮演来自古代的三位“护剑使者”。

  作为一档造星类比赛,《敢拼才会赢》在季度

总决赛中的做法会否降低比赛的质量?对这个疑问,总导演海滨说:“我们之所以穿插一台舞台剧,除了让观众看得更开心外,更重要的是为了让选手接受更为严峻的考验。舞台剧中有不少考核选手的环节,六强将在这些环节中一一展示他们唱歌、舞蹈、表演的综合素质。观众则通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优胜劣汰,选出这一季赛的‘GP之王’。”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