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长征路上不吃安眠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乔娇娇

  到本月26日,由崔永元率领的21名“长征”队员已经在长征路上行程近600公里,相关的纪实电视系列纪录片《我的长征》也在央视播出了几期。近日有观众反映说看不懂《我的长征》,前天傍晚,记者联系上了崔永元。

  “长征队伍”这天走到了湖南境内的宜彰。崔永元说:“这地方可是当年红军的第二道封锁线。”说到“观众看不懂纪录片”,崔永元说:“纯粹造谣生事!这本来是我们不久前发的通稿里的一句话,不知道被谁抽出来成了这个样子?”

  对于“看不懂”的原因,崔永元是这样解释的:“开始那几期节目的制作班底是临时组建的,拍出来的东西也各不相同。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改变了策略,重新部署。”经过改版,现在每期节目的时间长度为45分钟,节目以体力长征和慈善长征为主,前25分钟介绍队员长征情况,后20分钟介绍公益小分队沿途所做的公益事业。崔永元说:“现在的节目每期都独立成片,每集的内容都不一样,没看过前几集的观众照样可以看懂。”说到《我的长征》的收视率,崔永元说:“一般吧。纪录片的收视率不可能很高,慢慢来吧。”

  说到崔永元的睡眠,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大把大把地吃安眠药也睡不着。但走长征路之后,崔永元一颗安眠药也没有吃过,睡得好吃得香。“外边空气特别好,吃得简单,生活也单纯,挺好的。”

  长征路上,崔永元的心态变得更好了。前些天有消息说,一家饲料厂老板给自己的产品命名为“催永圆”,记者发短信把这事告诉了他,很快就收到了他的回复:“但愿猪吃完也能变得有原则……”

  

崔永元长征路上不吃安眠药

  图:崔永元踏上“长征路”,手里捧着前来送行的于都老乡送来的花生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