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换车换楼忽然富贵 郭羡妮开工保安贴身保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郭羡妮成为“壳王”陈国强的新欢后,忽然富贵,除换车换楼外,更成为对方投资的电影的女主角,身价暴涨,而郭羡妮越是否认两人关系,便越得宠爱。前晚,她为电影《卧虎》开工,男友为免佳人受到骚扰,竟出动四名“明星御用保安”,做她的贴身保护。

  对郭羡妮有明星保安跟随,工作人员都心照不宣,因此没有人对保安作出任何干预。相反,同场的曾志伟,见现场有人打闪光灯影响拍摄,大发雷霆。

  有人问《卧虎》导演王晶,郭羡妮身边的保安是否与“壳王”有关?王晶则支吾以对。(苗菲)

  

换车换楼忽然富贵郭羡妮开工保安贴身保护

  上图:郭羡妮与富商扯上关系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