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州没有话题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4: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50进20晋级赛昨天结束,罗丹、郝菲尔、黄佳忻等20位选手成为杭州唱区20强。杭州唱区选手的整体实力,让长沙唱区刚刚出炉的五强选手有些“黯淡无光”。没有话题选手是杭州唱区的一大特点,总导演王平则对此前长沙赛区出现的种种负面新闻很头疼,不希望杭州出现下一个“厉娜”。

  

  杭州是真正的超女唱区

  

  昨天的比赛中,杭州本土选手仅存马慧婕、项姬然、赵姝三位选手。来自上海的罗丹以一曲美国乡村歌曲技惊四座,率先晋级20强。几位评委在赛后一直不停地感慨,“杭州唱区中的几位原创型歌手显示出了非常高的实力,而且这些原创作品从曲风、

歌词到编曲演唱等环节都非常成熟。”宋柯更是狂赞:“杭州才是真正的超女唱区!”

  杭州唱区大批实力唱将的涌现,使得刚刚出炉五强的长沙唱区黯淡无光,面临空前压力,许多网友纷纷在评论中惊呼,“长沙唱区的选手如果和杭州唱区的选手正面比拼,可能会全军覆没。”

  看好黄佳忻

  “美丽同时也是把双刃剑,这些美女选手长得太美了,反而没特点,不容易记住。”昨天在现场督战的天娱公司宣传总监徐冰如此评价杭州唱区的选手。现场太合麦田的唱片制作人对此届杭州超女的评价则是“总体感觉还不够火爆,可能只是50进20,火爆的高潮可能来得比较晚,感觉还是温吞吞的。”

  不过针对进入20强的选手,这些制作人对第二位直接晋级的黄佳忻赞不绝口,黄佳忻昨天以一曲诺拉·琼斯的《点燃我》打动了评委,私底下他们认为如果好好打造,黄佳忻可能成为未来的“爵士天后”。

  

  落选超女别处再战

  昨天的PK环节堪称最高潮,评委们将特点相似的选手集中在一起,并且考验她们在各自擅长曲风之外的演唱功底,更加凸现了选手多样化的技巧。让选手不比唱歌比POSE、让多年的好姐妹手足相争等都注定了PK的“残酷”。

  巫启贤表示,“杭州唱区50强的比赛就是‘死亡之组’,被淘汰掉的选手实力都很强,我建议她们到其他赛区再试一下,要不然真的很可惜了。”此前在杭州区未入选50强的两名选手转战成都之后直接就拿到了通行证,这也使众多落选选手心中燃起了希望之火。

  王平回应“黑幕说”

  最先开赛的长沙赛区几乎每周都有厉娜的负面新闻出现,厉娜俨然成了“话题天后”,加之赛前网上对结果精准的爆料,让所有的“黑幕说”影响甚广。总导演王平对此很无奈:“我从没去看过那些传言,可能是巧合吧,超女的比赛是公平的。我们不希望杭州赛区有类似的事情发生。超女比赛有多样性,是包容的,我们不会受那些传言的影响。”

  对于即将开赛的沈阳赛区,曾有赵本山将出任评委的传闻,王平对此表示:“不排除这样的可能!”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