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承认私生子 要给孩子一个身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3 法制晚报

  谭咏麟承认私生子 要给孩子一个身份

  本报讯(记者 屈晶)“这是事实,我当然要给谭晓峰一个名分。”谭咏麟日前在自己的第九部电影《左麟右李》首映会上,被问及私生子谭晓峰一事时,承认道。

  最近谭咏麟麻烦不断,除了私生子事件,还被香港某报纸报道对老东家环球唱片不
满,大骂高层。

  对此,谭咏麟笑着解释说:“我没有说过那些话,不过他们说的正是我心中想的,我已经在今年初和环球约满了。他们的高层也费心到我经纪公司来谈续约的事情。”

  谭咏麟是否会续约?他只是说:“合约内容不重要,我觉得诚意最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