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载欢笑伴我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昨天,滨湖剧院欢声笑语汇成一片,张张笑脸洋溢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自我市部分中小学和SOS儿童村、儿童福利院的近千名少年儿童收到一份特殊“六一”儿童节礼物——“阳光童年·艺术之旅”主题文艺演出,现场节目集歌舞、木偶、儿童剧为一体,童趣盎然,令孩子们回味无穷。应邀而来的外来务工人员家庭的孩子们更是喜不自禁,在阳光沐浴下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感受社会的关爱。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走进艺术殿堂,感受文化的魅力,享受节日的欢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组织我市儿童艺术剧团创作排演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儿童的文艺节目,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形象、生动地融入到一个个节目中,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观看、参与中体味快乐,享受幸福,明是非,辨荣辱,受到启迪教育。儿童剧《尼玛·太阳》里以团结互助为荣的阳阳和达杰、木偶剧《华山小子》中不畏邪恶英勇救母的少年沉香、儿童剧《少年霍元甲》中打败洋人拳师的民族英雄霍元甲,还有笑口常开的大肚弥勒佛、幽默诙谐的小鸭子,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形象赢得孩子们的喜爱,引起孩子们极大兴趣,一个个深入浅出的道理也随之走进了孩子们的心灵。同时,在互动活动中与父母同乐,增进亲情,增进沟通,小观众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演出得到了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还组成小分队,为儿童福利院、SOS儿童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少儿图书和郁美净系列产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