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孩子开心过“六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为让孩子们过一个开心的儿童节,我市的各大影院为孩子们备好了丰富的电影大餐,市电影公司将在“六一”期间举办“优秀中外儿童影片展映”活动,展映影片有《疯狂的兔子》、《寄居大侠》、《心有灵犀》、《小鬼闹非洲》、《网络少年》等20多部鼓励少年儿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中外影片。

  影片《疯狂的兔子》讲的是外星人与地球人之间的故事,具有很强的科幻色彩。《
寄居大侠》、《心有灵犀》分别是英、美两国出品的儿童影片,前者描写的是一群寄居人的故事,后者是首部宠物电影,叙述了一段人和海豚之间的友情。国产影片《网络少年》表现了一群少年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下,逐步走出对电脑网络的模糊认识,最终利用网络学习知识,帮助他人成长轨迹,教育“网络时代”的孩子们如何正确看待运用网络。此外,影片《一个都不能少》、《TV小子》、《宝莲灯》、《幸运组合》、《快乐天使》、《成长》、《实习生》、《扬起你的笑脸》等都将在“六一”期间上映。

  万达影城将在“六一”期间举办“儿童影片特惠展映”,小朋友们可以以优惠票价欣赏到《看上去很美》、《雾都孤儿》、《疯狂的兔子》等六部影片,影城推出的10元家庭套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