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镜头尽收碧桃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5 今晚报

  

镜头尽收碧桃美(附图)

  花香浪漫 刘东旭摄

  本报讯 由本报文化部和长虹公园举办的第12届碧桃节摄影比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八幅作品获优秀奖。这些作品是从近二百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来的。

  获奖作品和作者如下:《梦幻世界》(滕桂清)、《碧桃引得游客众》(张铁强)、《报春图》(朱严慈)、《碧桃林中展英姿》(王羽来)、《碧桃胜梅》(李振亚)、《胜似二乔》(陆超)、《花香浪漫》(刘东旭)、《孝在长虹》(崔月英)。请获奖者于30日、31日携本人身份证到长虹公园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