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乔生供稿 单田芳侃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6 法制晚报

  

韩乔生供稿单田芳侃球

  央视约其主持世界杯专题报道 暂时答应 要先看稿件内容 感兴趣就“弄一把”

  韩乔生供稿 单田芳侃球

  说实话不喜欢 球总不进就着急 中

国足球特笨 吃得不差 身体不弱 就踢不赢

  本报讯(记者 钟华)“央视已经约我了,就是韩乔生找的我,想让我跟他一起主持

世界杯专题报道。”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昨日参加廊坊人民广播电台建台30周年和戏曲曲艺频道开播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

  尽管单田芳曾在雅典奥运会期间用评书的方式“说”过奥运比赛,但他说:“不过说实话,我不喜欢足球,人家都说足球运动不比奥运差,也是万人瞩目,万众狂欢,我看不出来,那么多人抢一个球总进不去,着急。反正我就知道

中国足球特笨,我们吃得不比别人差,身体也不比别人弱,怎么就总是踢不赢呢?”

  “我对韩乔生说,我可不了解足球。韩乔生就说,你外行也没关系,我给你供稿。”单田芳表示自己暂时答应,现在正“候命”呢。

  单田芳觉得如果到时候主持节目,若是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就“弄一把”,前提是要先看韩乔生供稿的内容。

  摄/记者 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