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专场拍文房四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2 法制晚报

  翦淞阁精选文房名品展出

  专场拍文房四宝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中国嘉德2006春季拍卖会“翦淞阁精选文房名品”专场将于6月3日在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本月31日至6月2日为预展时间。

  在此次所有拍品中一件清乾隆御制紫檀镶汉玉错银丝御题诗如意全场估价最高,估价达280万至380万元人民币。

  又讯(记者 寿鹏寰)“中国书店2006年春季书刊资料拍卖会” 将于6月4日在琉璃厂中国书店举行。此次共有498件拍卖品,6月1日至3日预展。

  此次拍卖的书札中,不仅有胡适、田汉、茅盾、梁实秋、启功等人的作品,还有郑振铎先生致唐弢、夏鼐等友人的信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