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板,我动了你的老婆(4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每天都要快乐

  我不说话。看看洪歌的穿戴,也没那么讲究了。

  沉默了一会儿,我问她,“生活咋样?钱够不够?”

  洪歌一下子哭了,“现在我住在我妈那儿,天天遭我嫂子的白眼,他孩子还老欺负跳跳,要不是我每月给他们交五百块钱生活费,早被他们赶出来了。”

  我叹了口气,“以后,我每个月多给你们五百块钱吧!”

  “老胡!”她哭哭啼啼地朝我肩膀上扑过来。看着她抖动着的嘴唇,我突然想到豆腐干曾经吻过那个地方,不由得一阵恶心。

  我往后坐了坐。她也很有眼色,自己坐好,拿袖子擦擦眼泪。

  “老胡,我跟你商量个事儿!”她怯生生地说道,“你能不能跟单勃商量一下,孩子的治疗费你们全出了,我以后会把我那份儿还给你的。我现在手头———”

  我摆摆手,示意她不要再说了。

  说实话,以前,我天天盼着她被抛弃,想让她也尝尝这种滋味。可现在她真的惨了,我又有点同情她。我们毕竟曾在一起生活了十多年。这次受伤的,又是我的跳跳。

  我们的钱都是单勃管着的。我走到楼梯间给单勃打了个电话,简要介绍了一下情况。

  “我马上就带着钱过去!”单勃不等我开口提钱的事儿,就抢先说道。

  半个小时后,单勃来了。

  她从包里取出一个厚厚的信封交给我,“老虎,这是五千块钱,应该够了,剩下的钱就给孩子养伤,多买点营养品。你去交给她吧。要是不够,让他们再说一声。”

  其实,我们在一起这几个月,经我手存的钱,怎么也到不了五千。

  “勃勃,让你也出钱———”

  “乱说什么,什么你的钱我的钱!再乱说,拧你了!”

  我们一起又到了楼上,把钱交给洪歌。洪歌哭了。

  又过了一会儿,手术室的门开了,跳跳坐着轮椅,架着左胳膊出来了,还一脸的不乐意,“我不想坐,我能走!”

  一个小护士细声细气地说,“小朋友,别着急,你的胳膊刚刚固定好,不要剧烈活动,好吗?”

  “跳跳,怎么样啊!”

  跳跳看都不看我一样,也不看他妈,更不看单勃,只扭头对护士说,“快带我去病房,我要睡觉!”

  我们三个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回事。跟着他们到了病房,跳跳上了床,半躺在上面装睡。

  洪歌小心地叫他,“跳跳,爸爸和阿姨看你来了,怎么不说话啊!”

  跳跳睁开眼睛,“你们都别管我,让我死了算了!”

  我有点头大,这小子说话怎么这样啊?

  突然,他又哭了,“爸,我不是贪污犯的儿子!我是你的儿子,是不是?爸,你去学校打他们去!去打他们!他们骑着自行车硬把我挤得摔倒了。他们踢输了,就来骂人,还挤我!爸,你帮我打他们去啊!我有爸,我不是没人要的孩子!”

  洪歌哭了,我也哽咽了,“跳跳,赶快养好伤,到时候爸爸跟你一起到学校踢扁他们!”

  单勃眼圈儿也有点红,过来摸摸跳跳的头,“到时候阿姨也去帮忙,你乖乖地养伤吧!”

  “滚开你!都是你把我爸勾引走了!”跳跳右手使劲儿一拨拉单勃的手。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