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的名字叫朱丽•皮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今年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八卦话题莫过于安吉莉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的结晶了。当地时间27日,朱丽终于生下了他们的女儿。

  之后,皮特发表了声明稿:“当地时间2006年5月27日夜里,朱丽在非洲纳米比亚生
下了女儿,女儿取名为:ShilohNouvelJolie·Pitt(希萝努薇·朱丽·皮特)。没有其他更进一步的消息。”被皮特气至早产

  日前戛纳影展曾经邀请皮特参加,但是皮特为了陪朱丽而发了一封道歉信表示自己无暇前往,因为朱丽已经快要生了。对朱丽的呵护之情满溢,而且充满父爱的“光辉形象”表现无遗。

  但是,事实似乎并不是如此。朱丽比预产期还要早生出宝宝,都是拜皮特“所赐”。根据美国新出刊的杂志《Life&Style》爆料,朱丽会提早一个月生下女儿,根本是被皮特和安妮斯顿给“气出来的”,因为早先朱丽发现,原来皮特和安妮斯顿仍然有联络,而且还秘密通了好几次电话!分娩日成国定假日

  据悉,由于为娱乐杂志和八卦媒体追逐拍摄,迫使这对夫妇远避到非洲,并选择在非洲生下他们的爱情结晶。而朱丽最后决定在非洲纳米比亚分娩,居然成为了当地的“国家大事”。当地电台进行民调,竟有一半的受访者赞成将她的分娩日定为纳米比亚的“国定假日”。

  该国通常只有皇室或国家英雄的生日等特别日子被订为国定假日,朱丽与皮特是否够资格获此殊荣,该电台DJ说:“目前投票结果是50比50,但票选仍在进行中。”纳米比亚因朱丽与皮特的到来,在国际间的能见度大幅提高,并带动观光发展,当地人民对他们都很有好感。而孩子的名字也是由纳米比亚地方首长山缪·努尤马来命名的。对媒体“自投罗网”

  不过就算躲在非洲纳米比亚,朱丽和皮特却仍不得闲。一名南非记者24日被控入侵他们的私人空间而被逮捕。既然甩不掉狗仔,不如主动“自投罗网”了。据了解,朱丽和皮特已打算出售他们的新生儿照片,并将所得的五百万美金全数捐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朱丽本来就是联合国难民大使,自己也领养了两个难民小孩,这次她藉由还刚出生的宝宝对全球受苦的孩子们散发大爱,形象又加分,实在是没有比这更漂亮的双赢了。

  

女儿的名字叫朱丽•皮特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